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游戏日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The_Wave-14

[罪恶都市传奇] 【 游戏日论坛Play汉化组】No.38+ PSP《 GTA 罪恶都市传奇》汉化第二版 发布!

  [复制链接]

“那句值一亿的话”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UID
    34
    购物点数
    37675 点
    精华
    2
    积分
    41140
    帖子
    20393
    游戏币
    50664 枚
    好人卡
    4462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2-22

    纬度活动勋章 武龙一周年 武士与巨龙专区勋章 GTA自由城汉化纪念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3-11-27 10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ngxy009 发表于 2013-11-26 07:43
    楼主,这个还是日版的么?怎么还是没有血腥效果啊????????????

    没有那个血腥效果的
    [发帖际遇]: qw00600300向男朋友求婚 但男朋友已经厌倦搞基了 获得分手费1 枚 游戏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如我资源失效请PM我。PLAY汉化组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汉化作品。
    点击进入《武士与巨龙》中文专区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66%

    UID
    218491
    购物点数
    12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66
    帖子
    33
    游戏币
    189 枚
    好人卡
    0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11
    发表于 2013-11-27 11:0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汉化者的劳动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#
    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7 2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18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升级   63.7%

    UID
    7639
    购物点数
    0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274
    帖子
    1504
    游戏币
    3594 枚
    好人卡
    1332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6
    发表于 2013-11-27 19:4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话说好长一段时间以来PSP上的大作汉化基本很难见到了,感谢汉化组为我们带来饕餮大宴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5#
    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14%

    UID
    49324
    购物点数
    1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4
    帖子
    10
    游戏币
    62 枚
    好人卡
    0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19
    发表于 2013-11-27 23:5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汉化,感谢大神啊
    [发帖际遇]: aceboy一不小心集齐了七颗龙珠 又一不小心许愿获得3 枚 游戏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2-4 14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升级   19.75%

    UID
    4748
    购物点数
    4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79
    帖子
    145
    游戏币
    339 枚
    好人卡
    23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20
    发表于 2013-11-28 14:1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几天不来都发布啦,很给力啊~~~~~~~~~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30 1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升级   67.25%

    UID
    32540
    购物点数
    4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69
    帖子
    270
    游戏币
    779 枚
    好人卡
    142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7
    发表于 2013-11-28 17:2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啥不做一个第一版的补丁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3-1-14 15:0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升级   37%

    UID
    241621
    购物点数
    1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7
    帖子
    27
    游戏币
    80 枚
    好人卡
    3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12
    发表于 2013-11-29 16:3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感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8-5 02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82%

    UID
    5106
    购物点数
    0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82
    帖子
    62
    游戏币
    117 枚
    好人卡
    2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22
    发表于 2013-11-29 21:2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等到了,万分感谢!马上试试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会员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游戏日 ( 粤ICP备12028561号   

    GMT+8, 2018-1-20 11:07 , Processed in 0.418564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