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游戏日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0|回复: 0

[攻略] Knack2重装出击,小伙伴给世界以和平

[复制链接]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2-1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0.25%

    UID
    567181
    购物点数
    3 点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01
    帖子
    27
    游戏币
    141 枚
    好人卡
    1 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9-13
   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3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作为Knack的续集,Knack2
    https://store.playstation.com/zh-hans-hk/grid/STORE-MSF86012-SL171214_1224A/1?emcid=hk-chs_PublicisSapient_SEO_KNACK_2_PSN_Family_game_sale_171214_171224
    整体提升真的是出乎意料。
   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剧情:在古老的水晶战争中被打败的高等哥布林,休养生息,卷土重来。钠克和卢卡斯在僧侣团的帮助下打败了高等哥布林。不料僧侣团首领詹德尔在得到控制机器人的宝物之后,妄想统治世界,守护者变成了破坏者。钠克和卢卡斯不得不与僧侣团展开战斗,最终打败僧侣团首领詹德尔,世界恢复了和平。Knack2的剧情脱离了单纯的过关无脑刷怪。面对战争的勇气、面对权利的诱惑,对友情、亲情和爱情的理解撑起了这部大作,开发人员绝对是注入了丰富的情感和深邃的世界观,诚意十足,大家肯定能从中找到很多故事的影子。
    剧情开头是插叙, 玩家上来就可以玩wrecking ball怒砸机器人。到大铁球剧情这里,我就能理解麦莉姐为何在大铁球上如此会玩了,借着地球引力,驾着大铁球,伴着音乐,每次俯冲的时候肾上腺激素都在嗞嗞响。
    之后在用铁链拉马略雕像的章节,动作也是非常过瘾。不得不说,虽然是卡通动作游戏,却让我感受到了极限运动的刺激和紧张。在往下冲的时候,我已经感受到了失重带来的尿意。玩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手心出汗,两腿发软。
    野心的詹德尔得到灵感,用机器人的部件造出巨型的末日神机,看起来就是一个巨型蜘蛛。大蜘蛛爬起来的时候场面真是宏大,看到了左边空中的小黑点吗,这就是卢卡斯驾着飞机拦炮弹。不过这个章节稍显虎头蛇尾,还以为要大干一场,哪知道被开飞机的卢卡斯轻松搞定。
    最让人激动的是终极战斗,伴随着激昂的音乐,钠克和宝物化成的大Boss进行最后的决战。钠克是个头虽小,本领甚高。趁着怪物没把腿生成起来,腾挪跳纵,使出浑身解数把怪物打败。最后钠克把宝物捏成粉碎,my precious就这样没了。
    这次Knack2的动作设计创意十足,比前作进步许多。钠克在本游戏新招式的学习用的是快捷方式,艾娃搓个球直接打到钠克的能量球中即可,看样子已经得到武侠小说的真传。一会儿凌空直冲拳,一会儿摆拳猛抽脸,咏春快拳打一遍,钢筋铁骨也打残;流星锤、双头剑,一言不合甩铁鞭;双手利爪撕坦克,铁拳硬砸能开山;手可伸出一丈远,黑虎掏心就这么简单。玩的时候,我好几次忍不住从沙发上跳出来,想拿出我的少林长拳练一练。钠克奔跑跳跃的动作还是和前作一样,呃,丑萌丑萌的。
    说完这些个游戏的基本元素,不得不提到游戏蕴含的丰富的情感。特别是钠克和卢卡斯在患难中并肩战斗呈现出来的友情,互相支持和鼓励的话语让人在这个冬季也是暖意满满。港服现在也推出了很大的折扣,原价HDK268,现在只要HDK228就可入手,而且支持支付宝功能支付,动动手指就能马上拥有,需要的亲们点这里,传送门》
    https://store.playstation.com/zh-hans-hk/grid/STORE-MSF86012-SL171214_1224A/1?emcid=hk-chs_PublicisSapient_SEO_KNACK_2_PSN_Family_game_sale_171214_171224
    最后附上我们的钠克小英雄鼓励卢卡斯的一句话:每个人都会犯错,重要的是犯错之后怎么弥补。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会员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游戏日 ( 粤ICP备12028561号   

    GMT+8, 2018-1-22 12:17 , Processed in 0.09185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